2008/06/01

我还活着

我究竟在何处
我在哪里
这里到底事何方
怎么我一点都想不起

刚睁开眼睛
就发现自己处在一个陌生的地方
而且似乎也失去了部分记忆
摸一摸自己的身体
还有感觉
捏一捏自己的脸蛋
很痛
证明了这里不是天堂
也不是地域

我还活着
我还没死
但为何我总是想不起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我似乎昏迷了很久
但记忆中我好像只睡了一觉而已

此刻的我
究竟在哪里
正面对着我的    到底是谁
是医生    还是家人
是好人    还是坏人
为何他总是对着我笑嘻嘻的

似曾相识的面孔
脑海中突然浮现出小陈的名字
那小陈是谁
是正面对着我的那个人吗
我不知道
我想不起
不过那都已经不重要了
只要知道自己还活着就已经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