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写给一个人的文章

朋友,

你说你帮不了我找会自己
我不知你凭什么来说我
也许你认为
要找回自己
就要到你们的那边去
但“找回自己”这四字
我想你连这四字的定义也不知吧
也许是你已经迷失了自我吧

你很我谈成功
成功是什么
在你的定义也许是
有钱    有名    有权
才算成功

但每个人都有自己对成功的定义
你又凭什么说我们很难成功
对我而言
成功
就是要活得快乐自在
而不一定要有钱有名等

你说当学生    打工族的生活沉闷
当有时乐趣是自己创造的
只要你永远保持乐观
你的心情也是也是一样的

无论是学生    打工族
其实都可以快乐的度过的
你也许觉得我只是再讲在写
但我有些朋友却也活得很快乐    很开心

在你的心里
也许只有钱
才能买到快乐
只要有钱
你就可以孝顺父母    去旅游    逛街
买到所有一切

但我认为
你已经舍弃了许多东西
例如友情亲情
也许你认为你可以挽回这一切
只是需要时间吧了

我知道
你不会欺骗我
你不虚伪
但你已跌入了另一人的陷阱
仿佛给人利用着 
昨天的你
不应是这种性格的
也许一个贪字
你忘了自己

也许你真的会成功
也许你认为我会后悔
但我还是觉得
现在的我很快乐
我也会一直好好活下去的
金钱    
对我而言
也只是一个虚构的物体而已
就算没钱
我也可已好好的活下去




人会痛苦
是因为追求错误的东西

***以上言论没针对任何人,纯粹表达心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