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聚会

七年
没见到你们了

今日
终于再次相聚
有点兴奋    但又带着害怕

因七年不见
大家都陌生了
话题
也比较难找了

早上的约定
只有四人出席
不过也没关系
重要的不是人数

走走街
看看戏
吃吃喝喝
普通聚会做的事情

陪伴着三个女生
好闷    好惨   好可悲
哈哈
没办法

夜晚
就到Ampang Old Town
我的好兄弟终于出现了
人数瞬间增加到10人
谈谈笑笑
有如说不尽的话题

七年了
大家似乎都变了
肥的变更肥(嘿嘿,说说笑,别介意)
矮的变高了(不过也只是从147cm到149cm而已)
静的变多话了(说得口沫横飞)
多话的变静了(也许害羞吧,太久不见)
坏的也变乖了(也许已经没人可以给他欺负了)

大家都说我变得最多
没人认得我
甚至有些还问我名字
真是太可恶了

还说我变多话了
变坏了
是吗    会吗
其实我还是和以前一样
一个很安静    很乖巧的孩子(嘻嘻)

下一次的聚会
不知是何时了
人数会减少吗
希望不会
也希望下次不会是我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