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看不到“他们”

今日
农历七月十四
丑时
突然从睡梦中醒来
随后听到一阵旋律
一阵由风形成的旋律
似口哨吗
却又不像
我也不知任何形容
也不知是从何传来
只感觉到好像有“东西”
对着我耳朵吹奏

终于
好奇心战胜了我的睡意
睁开眼睛
想目睹那“东西”的样子
没办法
因为没看过
但眼前
什么都没有
好失望
也许是我多心了吧
之后就继续我的好梦

不知何时
我已开始不怕那些“东西”了
也许之前跟“他们”沟通过(单方面的表达)
早已接受“他们”的存在了
不知为何小时候会害怕
也许都是受环境影响吧
听太多故事
看太多鬼戏
心里自然受到影响

但现在
却发现
真正可怕的
其实是我们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