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表白

不知何时    不知不觉
开始对你有了好感
也许是我
越来越了解你了

你的身影    开始不停在我脑海浮现
你的声音    一直不断在我耳边出现

梦境中
也开始出现了你

我尝试忘记你
我尝试不想你
但我做不到

我好害怕    我好担心
难道真的爱上你了

上网
就只为了见你
那怕那一分钟的对话
我已心满意足

我不敢向你表白
怕下次的见面会尴尬
怕下次的话题会无趣
我能做的
只有敷衍敷衍的带过这话题


是你
改变了我
是你让我变得有自信
是你让我变得有勇气
是你让找回了自己

想与你单独约会
想与你走走街    看看戏   
            聊聊天    吃吃饭
想与你手牵手   
环绕着这世界

我知道
这些都是不可能
因为在你心中 
已拥有属于自己的另一个他

而我能做的
只有在这里对你表白
为了就是不想留下一点遗憾

感谢你
与我分享那么多故事
愿我们还能想以前一样
斗斗嘴    吵吵架
希望你不会逃避我

真心祝福你们
希望他能真正保护你
而我也会在这
默默的守护着你
只要你能幸福
我就满足了

我会等待...

I know just u will watch here
but nothing u can watch this tim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