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小人物

不知何时开始
我变得不爱说话了
静静的
闷闷地
呆呆的
傻傻的
是没心情 吗
是没话题吗
我也不知道
只想静静的思考
思考什么
有时自己也不知
就在那儿发呆
等待时间的流逝


开始
变得没有主见
变得没有反驳的能力了

也许我
不是没主见
而是不想他人为了配合我
而跟随我的决定
也许这是为自己找的借口


我还是比较喜欢走在后面
跟随他人
喜欢从后面默默的付出
喜欢从后面默默的观察
不让别人察觉到我的存在

这就是我

---------------------------------------------------------------------------------- 

我不适合当主角
也不想当主角
只想当个小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