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I'm Back

终于开工了
虽离别了短短23天
但心里总是放不下同事们
从早晨就一直期待
与同事们见面的那一刻

没人知道我今天回去
除了上司和另一位好友
只因想给大家一个惊喜
本来应该在1745到那儿
平时早到都会在外逛一逛
由于过于想念
1730就进去了
同事都因我的到来而惊讶
大家似乎都很高兴我的回来
全都找我谈谈笑笑
我的师姐更打趣道的说知道今天我回来
已叫厨房准备了许多饭
哈哈
想不到大家都还记得我曾经是个饭桶
 认识大家真好
不过很可惜的是
为了自己的健康
还是少吃为妙

不过今日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
头脑动作似乎都迟钝了
反应好像变慢了
出餐出水等都失去了之前的自信
总怕会翻车
也许又得慢慢适应回去

做了短短的五个小时
虽今日有点忙
跟同事的交流也比较少
不过却一丝疲惫也感觉不到
也许之前已习惯了
现在最担心的是
学业是否应付得来
开学才两个礼拜
一堆报告就涌着而来
加上又一大堆假期
接下来就是补课补课补课
真让人觉得想逃

不说了
夜了
要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