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饭桶

如今的我
已有饭桶的称号
也在我工作的地方
正式成为大胃王冠军
只因昨日把了两大碗饭
结果轰动了整间餐厅
几百个惊讶的眼神
顿时向我望来
不止同事
就连顾客也望着我

惊讶的眼神
持续了几秒钟

同事们全从前面跑到后面
顾客们也从自己的座位站起来
全都来到我的座位
只为了‘观看’我的饭
大家都持续的笑着

“看不出你人小小,能吃的那么多。”
“你知不知道这碗饭我可以吃四日。”
“我们这三个人的饭加起来都不够你多。”
“饭桶都不是这样饭法吧”
“XXX已经输了,这里最大吃应该是你了,应该没人及得上你了”
“你在想破世界纪录吗?”
“下次用另一个大碗盛饭,就没人看见了”

身旁的顾客
顿时把话题转到我身上
有些还在大声的笑着
我只能默默无言
继续吃我的饭
不过我也承认我是盛过多了
也没把握能吃完
只是既然饭已盛了
就不好意思又倒回去
所以就只有把它装进肚里

也不知何时开始
变得那么会吃
之前的我
一片面包可以顶一整天
现在竟然能吃两大碗饭
实在惊人

看来是时候改一改这习惯了
不然的话
可能以后家里负担不起我吃的费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