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什么态度

日期:27-11-2007
时间:2000左右
地点:金加利

事情经过:店里来了两个中国妹,衣着打扮多半是做妓的,当时她们叫住了我

甲女:我要黑胡椒。语气带着北京腔,翘着脚,正拿出一根烟。
我    :好。正跑去拿胡椒粉给她,心里暗着觉得奇怪,她什么都没叫,要胡椒粉干吗?
甲女:喂!喂!你跑那么快干吗,我都还没order完,你那么急干吗?赶着开会啊?很串的口气
我    :...又是你叫我拿胡椒粉的
甲女:嗯...我还要一个忌廉汤。
乙女:给我一杯热带雨林。态度较温和

此时的甲女正向隔壁台借打火机。

我    :一个忌廉汤,一个热带雨林,还有其他的吗?
甲女:不是还有那个黑胡椒吗?语气带有点不屑
我    :黑胡椒?
甲女:菜单上的那个......8号的。

(我翻阅着菜单,看见菜单上7号的黑胡椒猪柳饭)

我    :是黑椒猪柳饭吗
甲女:是啊,你看,你们的菜单我都可以背起来了
我    :...(#%*^&^%, 黑椒猪柳饭跟黑胡椒很大差别,你记的是编号,不是名字)
我    :还有什么吗?

甲女:你们这里打包有用塑料盒吗?口里抽着第一口烟,态度突然转温,但还是很串
我    :有啊。
甲女:那你们的盒子多大?是这样大吗?烟握在手里,顿时比了一个差不多的比
我    :没错,差不多那么大,是圆形的。
甲女:那我要打包,你们可以给我一个塑料盒吗?
我    :你要打包什么?
甲女:不,我只要盒子,或者你们可以出售你们的盒子吗?
我    :...(真是奇怪的顾客,我们卖吃的,又不是卖盒子)
我    :我帮你问问。
甲女:好,快去快去。
我    :^&%#$#$..真是的,把我当狗啊!

问过了主管,能给她的只有保利龙盒子,塑料盒不能,而且也没出售。
倒霉的我只有再去跟他们解释

我    :不好意思,我们并没出售这些塑料盒。
甲女:那现在我要打包不可以吗?我嫌你们打包不够好,我要亲自打包,我需要一个塑料盒,可以吗?
乙女:算了,算了,没关系啦?仿佛也看甲女不过眼
我    :...%^@#!*&*
甲女:你去跟你主管说,我要打包,但我嫌你们打包不好,我要自己打包,需要一个盒子。
我    :...再跟你讲下去,我真的是没气了,真是欠打
我    :我再试试看。不想跟你耗下去了,在谈下去我怕我会出手

找了主管,跟她谈过之后,主管终于决定亲自面对她

结果她们似乎谈了很久,结果主管也耗不过她,终于决定让她们一步,反正也只是一个塑料盒。

主管:她真是凶到死,真是难应付。
我    :是咯,我也被她骂了几句。
主管:是咩?真是粗
.
.
.

遇到这样的顾客,真是不爽,真的好想一把两把掌跟她扫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