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工作心情

本来不想写我工作的事
但被人在背后插了一刀
极致不爽
就一件小事
竟然都要说出来
而我也不可能会做
就算有
也只不过是件很小很小很小的事而已
我也不常犯

吃饭时间
十五分钟已够短
虽然我是减慢吃饭的速度
但竟然要我加快
还说我的做法难看
真是的
人总是要休息的吧
虽然我有时会偷蛇
但我却不至于偷懒

你们都很讲求礼貌
无论对顾客还是同事
而且对我也很亲切
但总觉得
那都只是外表而已

不过打这份工
我并没不开心
反而很开心
所以大家不必担心
虽然很疲累
手脚也累积了许多伤痕
但只要开始工作
就会精力十足了

只是同事们的压力
总让我需强颜欢笑
这些事情
早已预料
也因为如此
不想让任何人看见
现在的我